自编自演 百人团队耗时3月 献礼新生 内江师院玩"快闪"

2017-09-06 06:10:5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内江师院女生展示良好风貌。

内江师院女生的快闪走秀。

“这是我们送给大一新生的礼物!”9月5日下午1点,在内江师范学院的商业街,一群身穿统一白色T恤的女大学生突然出现,她们迈着优雅的步伐,随着动听的歌声,上演了一场模特走秀。内江师范学院大千艺术团团长杨舒雅介绍,为了欢迎新生,学院主办了一场“快闪”活动。

这次“快闪”活动分为三场:情景剧快闪、走秀快闪、舞蹈快闪,由内江师范学院大千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我们是从上学期开始筹划的,从确定想法到最终成型,差不多花了3个月时间。”内江师范学院大千艺术团模特队队长助理张艺卓介绍,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人员有100余人,“快闪”时间最短的仅1分钟。

“我们希望通过‘快闪’这种行为艺术的方式来感染学校的大学生们,让大家能走出寝室,享受外面的精彩和美丽。”杨舒雅表示,这也是展现内江师范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给大一新生们一个惊喜,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激励的一种方式。

来自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大二学生白玛地青是大千艺术团模特队的一员,同时也是本次走秀“快闪”的成员之一。她表示,第一次参加“快闪”活动很激动,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加入团队。

“我很喜欢‘快闪’活动,以前都是看到‘别人家的学校’搞这种活动,没想到我们学校也有了,她们表演得很好,希望以后还会继续举办‘快闪’活动。”来自内江师范学院大三的学生叶志强兴奋地说。

杨舒雅表示,这次活动虽然有一定的不足,但总体效果还是很好,以后会考虑再次举办“快闪”活动。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马梦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