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双龙镇扎实开展“五清”行动

2017-09-13 05:41:3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摄影报道)为保护人居环境,改善场镇面貌,营造浓厚环保氛围,倡导绿色环保理念,8月23日上午,内江资中县双龙镇党委、政府响应“五清”行动宗旨,组织镇干部和社区干部开展了场镇环境大清洁、大整治活动。通过大力整治,场镇环境进一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双龙场镇有老街和新街2条主街。老街的建筑结构和配套设施导致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难度较大,也是这次清理、整治的重点和难点。场镇农贸市场和沿场镇的河面漂浮物也是整治的重要内容。

镇村干部分为5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分头开展整治行动。镇党政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时值高温天气,酷暑难耐,从烈日当空的场镇公路到农贸市场,从阴暗潮湿的老街陋巷到空气氤氲的沿街河面,都可以看到干部们汗水湿透的衣背。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镇、社区干部50余人,清理垃圾1吨左右,清扫街道2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