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会”走进内江 现场签约7个项目

2017-09-15 06:38: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9月14日,2017“海科会”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推介会举行。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主持。内江市充分利用这一重大活动平台,在“海科会”期间,举办以“侨助创新·汇智甜城”为主题的2017“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活动,旨在汇集侨智、增进交流、扩大合作、互利双赢,积极助推内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9位海内外高新科技人才齐聚甜城,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推介会上,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作重点推介,其后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包括内江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全面合作协议、内江市人才办与法国里昂中国行业家协会的高科技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等在内的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项目涉及康养、食品加工、

水产销售等多个领域。同时,参加活动的高新科技人才将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新材料等组进行专题推介,并与内江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促成一批人才科技项目合作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