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化合作

2017-09-15 06:41:0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昔兴琪)9月14日,记者从内江市高新区获悉,12日,内江高新区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四川省内江市召开。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研工部部长李春科。

座谈会上,陈建有详细介绍了内江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内江高新区正在积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希望借助西北工业大学的科技和人才力量,推进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内江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

他介绍到,内江高新区正在积极向西北工业大学、百度西安创新中心、阿里巴巴西安中心学习,提高内江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质量,实现内江市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

同时,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通过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李春科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形成的深化交流合作意向和共识,西工大一定会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西工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他也表示,希望双方找到有效合作平台和载体,不断细化内江高新区与西工大的合作关系,在智库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产业等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