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永安尚腾新村 获评2017四川百强名村

2017-09-28 04:58: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昔兴琪)9月27日,记者从内江市中区永安镇政府获悉,在23日成都市郫都区举办的首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发布的2017四川百强名村及四川集体经济十强村榜单中,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成为2017四川百强名村之一。

据悉,尚腾新村位于市中区永安镇,是一代画仙晏济元故里,借用国画大师张大千为晏济元故居题“尚腾山庄”而命名。

尚腾新村作为内江市先行先试打造的首个幸福美丽新村,涵盖马家寺村和太平寺村共13个组,区域人口2767人,耕地面积2668亩,由村民院落、画家部落、诗画荷塘、彩色森林、川南大草原等组成,是集书画文化、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目前尚腾新村已成为内江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一个典范,更是远近游客农旅休闲游的一处胜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