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青年企业家论坛在内江举行

2017-09-28 05:03:3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昔兴琪)9月27日,以“链接商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四川青年企业家论坛在内江举行。200余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青年企业家齐聚内江,分享创业经验,碰撞创业理念,共谋合作发展。

据了解,论坛采用主旨演讲、圆桌分论坛等方式,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起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

随着国家全面改革创新的进一步拓展深化,中国经济已处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新技术、新产业、新市场、新需求将不断开拓企业发展的新天地。

同时,四川正迎来“一带一路”战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区建设等重大发展契机,青年企业应紧抓这难得的发展舞台。

四川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罗实说,创业发展总会碰到困难和挑战,要想在时代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就得坚定信息、迎接挑战,同时还得认真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相关知识,熟悉市场法则,增强战略管理能力、市场运作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