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在哈尔滨开展投促活动

2017-10-11 06:08:3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昔兴琪)10月10日,记者从隆昌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为切实落实市委关于“走出去”的工作部署,近日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率中共隆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罗平芳等人赴哈尔滨拜访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据了解,本次隆昌市党政代表团拜访了位于哈尔滨经开区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企业主要从事机器人零部件、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自动化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仓储物流设备、机械电子设备等的研发、制造、安装、销售及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此外,隆昌党政代表团还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离子实验室、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水声通讯实验室。

据悉,毕胜同志一行与哈工大集团副总裁蔡德章等人进行了会谈,在介绍好隆昌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招商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向他们发出了到隆昌投资考察的邀请。

同时,哈工大集团也提供了一批优质的高新科技项目,并希望隆昌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更大的政策等支持,企业愿与隆昌市委、市政府一同为该项目推进而努力,且集团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人员赴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对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