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威远县召开

2017-11-27 06:32:2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11月22日,内江市2017年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威远县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严陵镇兴家村、四川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镭重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威远县脱贫攻坚、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民生实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抢抓政策机遇,狠抓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现代农业升级必然之举。

1-9月,内江威远县GDP完成277.4亿元,同比增长7.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15.6%;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2%;全部工业入库税金增长84.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2%。在这一系列喜人“增长”的背后,是威远县自今年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成果,威远县着力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均已初见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