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惹祸?茶楼失火 八旬瘫痪老太遇难

2017-11-29 06:34:4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前日凌晨,内江城区汉安大道棕榈湾小区,一户家庭茶楼发生火灾,导致一名瘫痪的八旬老太不幸遇难。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小区物业及所属社区居委会证实此事,小区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称,火灾疑因取暖器引发,目前警方、消防仍在调查具体情况。

昨日中午,记者在棕榈湾小区一栋居民楼发现,一楼窗户外仍有明显的火灾痕迹,楼上多户住户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火灾的住户开设家庭茶楼已有五六年,事发时屋内住着一位八旬老太及其保姆,当时老太太的两个女儿都已回到各自家中。前日凌晨3时19分,该家庭茶楼起火,致使老太太不幸遇难。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花了将近1个小时才扑灭大火。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事后,他们从保姆处获悉,事发时屋内的取暖器开着,取暖器挨着窗帘和床头柜。他们怀疑火灾是取暖器引发。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