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计委检查内江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廉洁医院创建工作

2017-12-06 05:46:0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马梦飞)11月30日上午,内江市卫计委纪委书记刘晋荣、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监察室主任王芝兰一行三人对内江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廉洁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晋荣一行首先在医院大厅外观看了妇幼保健院廉洁医院创建特色工作展板,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随后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刘晋荣一行在对妇幼保健院廉洁医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营造廉洁建设氛围,其次要加强完善廉洁创建相关基础资料。最后,梁恩奎对妇幼保健院下一步廉洁医院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院领导要继续重视抓好创建工作,二是要按照刘晋荣书记提出的宝贵意见尽快完善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相信在区纪委、区卫计局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妇幼保健院廉洁医院创建工作定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