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违规运营128起培训238人次 威远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

2017-12-08 05:52:1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内江市威远县为了推进出租车行业管理,实施了四大举措强力推进,目前已初见成效。

加强从业人员管理。督促3家出租汽车公司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对公司管理不规范、车辆卫生状况差、服务质量差、语言不文明等行为,分别纳入公司和驾驶员考核范围。

加强运营行为监督。加强出租汽车驾驶员运营活动的动态检查,严格处理12328服务质量投诉较多的拒载、乱涨价、故意绕行、不打表、组客拼客等违规运营行为128起。

完善学习培训制度。要求出租汽车公司要完善严格、规范的驾驶员培训和教育制度,定期开展文明礼仪、交通安全等教育,增强驾驶员遵纪守法、依法运营、文明服务意识。截止目前,对238人次进行了培训。

合理设置停靠站点。在公安、住建、城管等部门通力配合下,在城市道路、车站、广场、购物中心等场所合理设置出租汽车招呼站或停靠站点,在规范交通秩序的同时方便旅客乘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