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一大厦水管爆裂地下车库被淹 现场积水深达膝盖

2018-01-15 14:13:2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115/20180115141355_58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截图

封面新闻讯(曾志成 记者 昔兴琪)市政水管爆裂,地下车库、配电机房、水泵房被淹。1月14日凌晨3时许,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四川内江市中区新上城对面的工商大楼负一楼(车库)和负二楼(配电房、水泵房)。

据悉,积水导电极易威胁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来自内江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消防员连续十余小时抽水化解了此次险情。

14日凌晨4时03分,消防员抵达现场后发现,新上城对面的工商大楼负一楼的约300平米的地下车库被淹,积水约35厘米,已达到了现场救援人员的膝盖位置,车库内还停有十多辆车辆。同时,负二楼的配电机房、水泵房也被积水殃及,水已经蔓延到楼梯口位置。

因配电机房积水极易发生次生险情,消防员当即联系市政部门关闭水源,并开始抽水排险。由于地下车库排水差,积水较多,消防员只能不间断抽水。从当天凌晨4点到下午4点多,耗时十余小时,成功排除了险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