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 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8-03-08 05:50:0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2月28日上午,内江隆昌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重点项目市级责任领导,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推进会上,隆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总结了2017年项目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项目推进工作。

据了解,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安排隆昌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强调,在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攻坚克难,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的理念;要锁定目标、扭住关键、抓紧加快,心无旁骛推进项目建设;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逗硬考核,全力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牢项目这个“牛鼻子”,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制定好工作计划,细化目标任务,量化到月到旬、责任到人、落实见效。各项目责任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把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抓项目建设中去,深入施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项目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夯实责任,全力抓好项目的筹划、建设和实施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