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落实“项目年”部署 今年实施110个重点项目

2018-03-08 05:51:0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3月5日,内江市市中区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马梦飞 摄影报道)

“继续落实‘项目年’部署,切实抓好6个省级、40个市级、64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3月5日,内江市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策部署,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今年该区将重点抓好实体经济、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实效、民生实事等工作。会上,市中区区长兰徐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要求具体抓好城南新区、白马工业园、乡村振兴、创卫项目、环保项目建设。

兰徐提出要干在实处,狠抓实体经济,做强工业支撑,夯实农业基础,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在项目建设方面,抓实6个省级、40个市级、64个区级重点项目建设,以城南新区、白马工业园区、乡村振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为契机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了提升招商实效,重点围绕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等招商引资。

据悉,在精准脱贫攻坚战方面,今年市中区将确保今年871人完成易地扶贫搬迁,7个贫困村退出、1659人脱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大规模绿化中区行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安全生产风险,加强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同时抓好民生实事,积极推进“十有行动”。

兰徐要求,要走在前列,树立高标准,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