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邮政分公司开展2018年度营业人员综合素质比赛

2018-04-16 10: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熊鹰

  四川在线消息(熊鹰)4月8日-11日,隆昌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营业人员综合素质比赛,全市87名前台营业人员分四批参加了比赛,旨在增强营业人员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关注度,激发营业人员爱企爱岗的热情,提高营业人员的企业主人翁责任感。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理论和操作两个部分,理论考试为百分制,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党建知识、廉政文化、普遍服务、金融业务、邮务类业务操作规定和合规经营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了营业人员对企业的关心关注,检验了营业人员对业务知识掌握情况,通过考后对卷子的现场点评,让参赛人员对企业的生产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雪线邮路藏族驾驶员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让参赛人员深深感动,增强了营业人员爱企爱岗的责任感,和争做一名合格邮政员工的决心。操作比赛有凭条录入、汉字录入、点钞和书写挂号信封四个项目。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业务知识和合规操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让新员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营业人员之间的经验交流,为全力推进隆昌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