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男孩悬空吊在6楼护栏 家人牢牢抓住消防及时拉回

2018-05-09 17:09:5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509/20180509171030_127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一名10多岁的男孩悬空吊在一小区居民楼6楼的护栏处,5月9日7时许,这一场景出现在内江市威远县城。所幸,小孩家人知道后,牢牢拉住他,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也紧急赶往现场,将男孩拉入屋内。

▲视频截图

5月9日早上,威远消防接到报警后,赶到县城威远中学对面一小区时发现,一名10多岁的男孩悬空吊在6楼护栏处,两名家人将其牢牢拉住,护栏已有些变形。随即,消防官兵从护栏缝隙给男孩套上安全腰带并系上安全绳,男孩吊在10多分钟后,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被成功拉入房内。

据了解,吊在护栏处的男孩被其邻居发现,家人才得知情况,赶紧将他拉住。随后邻居向消防求助,避免了意外事故发生。

任小龙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