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城·内江丨红牛给“甜城”带来什么?

2023-12-14 22:5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徐浩程

12月14日,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在内江经开区正式投产。整个项目占地约400亩,总投资20亿元,布局5条生产线,设计年产能14.4亿罐,项目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将达5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红牛饮料生产基地,也是泰国天丝集团在中国落户的投资规模最大、产品产线最多、现代化智能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

该项目2021年开始前期沟通,历时7个月的考察、谈判、评估确认正式落户内江。2022年3月正式动工,当年12月底所有主体工程封顶,今年6月底前完成内外装修,7月设备陆续进场,安装调试生产。自项目落地之初,内江经开区便确立了首席服务官工作机制,提供全流程服务,从签约、开工到主体工程封顶,从厂房装修、设备安装到调试投产,均创造了泰国天丝集团在华投资所有项目的最快速度、最高质量、最美标准的纪录。

当前,内江正大力发展“甜味+”主导产业,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了一批包含高端易拉罐( 昇兴集团 )、优质水果加工,以及各类上下游配套项目的投资落地,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助推内江“甜味+”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