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资阳一女子爱车深夜被撞 男子留纸条:我有监控,给你作证!
http://www.scol.com.cn  (2018-02-22 14:20:26)  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  

编辑:田珊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私家车停在户外停车场,后视镜被撞,肇事者驾车离去,多亏一位不知名好心人留下的一张纸条告知肇事车辆信息。2月19日,市民唐女士向记者反映这一情况,并想通过本网报道感谢留纸条给自己的好心人。

热心男子留下的纸条

被撞车辆后视镜损坏

  2月1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家住资阳市雁江区的唐女士接到电话,告知自己停在梅西商场对面户外停车场的白色轿车左边后视镜被撞。接到电话,唐女士赶到现场查看车辆被撞情况。“当时我心想也不知道是谁撞的,要是监控没拍到,只能自掏腰包修车了。”唐女士回忆道。正在这时,她发现汽车挡风玻璃雨刷下面夹着一张纸条,纸条上记录了车辆被撞时间、肇事者车牌号等内容,并附上这样一句话:“我车停你前面的,我看到是上面这个车给你挂的,没摄像头的话,我可以给你作证,我车上有监控……”唐女士立即拿上纸条到资阳市交警支队报案。

被撞车主发布的朋友圈

  记者根据纸条上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了留纸条的好心人余先生,余先生向记者还原了事发时的情况。余先生告诉记者,“2月18日晚21时30分左右,我将车停在被撞白色轿车前面,在车内等待妈妈下班。当晚21时36分,车辆碰撞发出的巨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摇下车窗看到一辆内江牌照的红色轿车撞向了停在我车身后的白色轿车,并将白色轿车左边后视镜撞坏,肇事司机环视四周没什么人,将车停了十多秒便开走了。”

  谈及为何想到要留纸条给被撞车主,余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车都买了保险,撞了车就应该负责,因为害怕担责而逃逸,这种做法很不道德。”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