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迎亲轿车突然失控溜坡 3路人被撞1死2伤

2015-01-22 08:48:0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张洋徐湘东

  本是结婚大喜之日,不想迎亲婚车却突然溜坡撞向路人。1月21日上午9点过,攀枝花市密地街道宝石社区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婚礼迎亲的帕萨特轿车突然失控,快速倒退滑下斜坡,3名路人被撞,其中1人不幸身亡。据了解,事发时驾驶员在车上,但不知何故车辆溜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迎亲轿车突然溜坡

  1月21日上午10点过,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事发地点是一个约40度的斜坡。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车是到旁边一小区迎亲的婚车之一,事发前和车队一起,停在距离事发地点上方约20米的坡道上。正当大家高高兴兴地准备接走新娘时,不幸发生了。

  目击者刘女士说,当时,她坐在街边店铺内,看到这辆车突然车尾朝下,快速倒退冲下坡道。车子先撞到了人行道,然后向左偏移了一点,撞到一棵树才停了下来。由于刘女士是坐着的,她没有看到有人被撞,直到听见有人呼救,她才发现出事了。

  3名路人被撞倒

  刘女士说,她听到有人喊:“撞到人了,快救人!”她起身才看到有3人被撞,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刘女士告诉记者,一名40多岁的女子被卷入了轿车底部,两名60岁左右的老人躺在车头两边的路上。120救护车赶到后,被卷入车底的女子已经不幸身亡,两名伤者则被送往了医院救治。

  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的3人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因轿车下滑速度很快,来不及躲避。轿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事发时在车上,但不知何故车辆会倒滑。有市民分析说,有可能是驾驶员误操作,也有可能是车辆制动系统失效。

  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