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泸州广元内江达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06:09: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王代强

本报讯(蒲洪旭 罗丹 记者 王代强 罗之飏程文雯 张啸 徐莉莎)近日,我省攀枝花市、泸州市、广元市、内江市、达州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或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攀枝花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攀枝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个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找准结合实际抓落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盯住不放抓落实,深入一线推动项目建设;要瞄准难题抓破解,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破解难题的成效转变为推动发展、抢占先机的动能。

泸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作辅导报告和中心发言。统筹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走基层送温暖、市县乡换届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保持中高速增长、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及早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明年工作重点、强化项目带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广元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推动广元市从整体连片贫困到整体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强大动力,决战决胜四季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内江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达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重点,统筹兼顾,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全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达州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