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及新媒体推广工作

2017-01-03 05:45:0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陈君

本报讯(记者 陈君 张通)2016年12月29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攀枝花市分公司获悉,攀枝花市东区已在全省率先全面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和新媒体推广工作。东区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在全省党报党刊征订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攀枝花市东区将党报、党刊、党端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重要载体。该区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党端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发行推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同时稳步扩大新媒体覆盖面。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发行推广工作,创新工作方法,高效抓好落实,及时督查督办,其中,党报新媒体推广进度在全省18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在学好用好党报新媒体方面也走在全省前列。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川报观察》客户端为代表的我省主流新媒体,正成为东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四川政经新闻的重要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