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签约56个项目 重点推介“康养+”产业

2017-04-09 06:46:3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史晓露记者陈君王代强)4月7日,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康养+”产业投资推介会,发布重大投资项目并进行现场签约。在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攀枝花市共签约项目56个,投资总额244.97亿元。

  活动期间,攀枝花市围绕“阳光康养·产业融合”主题,推出投资总额约470亿元的项目。其中,康养旅游项目和“康养+”特色农业项目投资额约占投资总额的78.9%。

  56个签约项目涉及特色农业、钒钛、新材料、康养旅游、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和领域,包括辽宁泓岩科技(攀枝花)高炉灰生产纳米活性氧化锌项目、中国中丝集团(攀枝花)茧丝绸产业发展项目等。星月谷国际康养度假中心项目和花城新区医院项目等6个项目在推介会现场签约。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