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包工头跳楼重伤 称欠下百万被软禁殴打(图)

2015-06-23 08:18:2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张洋

包工头跳楼重伤 称欠下百万被软禁

  包工头跳楼重伤 称欠下百万被软禁

  “有人跳楼了……”6月22日早上,成都市青羊区培风横街边的一个茶楼,一个中年男子坐在窗台扬言跳楼。尽管路人不停劝说,男子最终还是纵身一跃从楼下跳下,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当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行的伤者。他称,欠了别人100多万无力偿还,被追债人软禁在茶楼里限制人身自由,期间还多次遭到对方殴打,因此想跳楼轻生。

  跳楼因为欠下百万巨债?

  事发点附近的一家商铺店员刘先生目击了米先生跳楼的全过程。

  早上8点过,他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扭头一看,斜对面的茶楼三楼窗台上,一个男子站在上面,摇摇欲坠。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扑通”一声响,男子便坠落在地上了。

  “脚先着地,紧接着整个人倒在地上了。”刘先生说,男子坠楼后,神智还十分清晰,一边呻吟,一边哀求路过市民报警。

  另一位目击者王女士在男子爬上窗台时,还劝米先生不要跳,不过根本没劝住。

  随后,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伤者米先生,躺在病床上不断呻吟。医生告诉记者,米先生受伤严重,身体多处骨折。米先生说,他家住青白江,平时搞建筑承包一些工程项目,去年向别人借了100多万,生意没做成亏本了,所以一直没还上,“今天他们来追债了,逼得太狠,活着也没意思!”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