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个月宝宝拍毕业照 女硕士被称“人生赢家”

2015-06-29 15: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路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路延 摄影 陈羽啸) 25日,带妻女参加毕业典礼的成都学子才火了一盘。28日,这样的“人生赢家”又出现在四川省社科院,法硕专业的郭丹,带着2个月大的宝宝拍起了毕业照,引发了小伙伴们的围观和合照潮。郭丹说,能带宝宝见证自己的毕业,觉得很有意义。

郭丹丈夫在部队工作,没能参加她的毕业典礼。但刚2个月大的儿子“毛毛”,和爷爷、奶奶一起组成豪华亲友团,来为妈妈郭丹庆祝毕业。郭丹说,之所以带毛毛来拍毕业照,一是因为毛毛太小,喂养不方便,必须带在身边;二是这是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能够带宝宝一起见证,她觉得很有意义。

拍毕业照时,可爱的小宝贝引起了毕业生们围观,并纷纷求合照。不少同学开玩笑,称郭丹为“人生赢家”。郭丹说,自己已经进入而立之年,等到宝宝有一定自主能力,将重新开始工作。“准备去律师事务所,希望同学们都能前程似锦,成为人生赢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