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某高校"文艺小清新"食堂走红网络 学生:有国外食堂的感觉

2015-08-25 14:59:17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编辑:彭焘王波

图为四川某高校的“文艺小清新范儿”食堂。王波 摄

图为四川某高校的“文艺小清新范儿”食堂。王波 摄

人民网成都8月25日(王波)近日,四川某高校新装修的学生食堂因环境典雅走红网络。今(25)日,记者在该食堂看到,有工人还在做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不时也有学生前来参观,称该食堂“文艺小清新范儿”十足。

“现在食堂还没正式营业,我们是看到网上说食堂装修很漂亮,所以前来参观。”该校ACCA专业学生文静告诉记者,装修后的食堂和她出国学习时见到的国外大学食堂差不多,她对这种“文艺小清新范儿”的装修表示满意。

典雅的装修获得了同学们的青睐,但该校同学和老师们更加关心的是装修后的食堂饭菜价格会不会上涨。该校一教师就在朋友圈里调侃:“这样的装修是在炫富吗?大概以后都请不起学生吃食堂了。”

“只有等食堂开业才能知道饭菜的价格了。”该校学生杜金宇说,他希望食堂不要因为这样的装修而提升饭菜价格。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