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男子驾无牌摩托车冒充背包客 在成都遭识破

2015-08-25 15:33: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杨力

  网逃男子被交警识破。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杨力)冒充背包客,驾驶无牌摩托车,网逃男子被交警识破。24日上午,成都麓山大道与万安大道交汇路口,一辆无牌摩托车通过该路口时,被成都交警7分局二大队执勤交警拦下。男子不但无法出示相关证件,还谎称是骑行西藏的背包客。经民警核实,该男子实为一名网逃人员,曾涉嫌在江苏入室盗窃。

  24日上午10点过,交警7分局二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写有“上海——西藏”的字样白色无牌摩托,从龙泉方向驶来,交警立即将其拦截。在检查过程中,该男子不但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身份证,还一直闪烁其词,谎称自己姓“杜”,是从上海骑行过来的背后客,准备去西藏。

  随后,该男子报出了一串身份证号,但民警仔细核对身份证信息后,发现身份证里的照片,与该男子不符。见谎言被识破,男子又拉住交警,称自己因在老家和家人闹矛盾,在家中拿了点钱后,驾驶摩托车离家出走,因为走得急,才未携带身份证,希望可以通融通融。

  据执勤交警回忆,该男子口中一个接一个的谎话,且行为十分可疑,尤其是对老家和自己的真实名字,一直躲闪不说。

  随后,交警依法将无牌摩托车扣留,并将其带往警局。经核实,该男子姓王,安徽人,实为一名网逃人员,曾在2013年年底在江苏苏州涉嫌入室盗窃,2014年被江苏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