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患白血病出走 母亲在成都春熙路半裸上身“负荆”寻女

2015-08-30 13:27:1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宁芝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宁芝 摄影 刘陈平)8月30日,在成都春熙路北口,一名40多岁的女子,上身仅穿胸罩,背上背着一束荆条,拿着一块“寻人启事”纸板:“女儿,你在哪?你快回来吧!”

  女子称,自己姓聂,是贵州人,女儿小吉在云南昆明上班时不幸被诊断出白血病,自己陪女儿化疗5个疗程后,女儿觉得家里经济承担不起,今年8月24日,给她留下一张纸条就离家出走了。随后,她给记者看了随后携带的纸条,纸条上写道:“妈妈,我走了,你不用来找我!”

  聂女士说,女儿离家后,自己在云南找了几天,突然接到一名“好心人”电话,说在成都看见了长得像她女儿的人。随后,聂女士带着纸板和寻人启事宣传单,于28日从昆明乘火车赶到成都,在春熙路附近寻找女儿。

  但不少过往市民对其行为表示不解,“发传单寻女可以,但也要穿衣服噻!”随后,有好心市民为其买了一件蓝色外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