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设局捉奸:成都一美女带未满岁儿子赴约见情人

2015-11-19 16:49: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

  丈夫发现妻子有了“外遇”,新生怒火,于是要挟妻子配合表演“捉奸”戏码。于是,一场剧情狗血的“抢劫案”开始上演了……

  今年5月份,通过微信“摇一摇”,年过40的刘明(化名)认识了28岁的有夫之妇田青(化名)。

  田青的漂亮照片迅速吸引了刘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聊天,两人成为了朋友。田青常以“婚姻不幸福”为由找刘明倾诉,离异的刘明时常给予安慰,并经常约田青外出,不仅给田青购买了新上市的苹果手机,还偶尔给田青卡里打钱。

  不过,一次两人在街上逛街时被田青丈夫的朋友发现。禁不住丈夫陈力(化名)的盘问,田青承认了和刘明交往的事实。

  心生怨恨,田青的丈夫陈力要求妻子配合“捉奸”,对刘明进行报复。田青刚开始并不愿意,但迫于丈夫的威胁,她最后只有顺从。

  7月9日,田青给刘明打电话,自称心情不好,想找刘明聊天。傍晚6点,田青带着不满周岁的孩子来到刘明住处,两人见面后便在客厅聊天。

  大约过了5分钟,门外就有人“咚咚”敲门,田青起身就开了门。因为她心里很清楚:来者正是丈夫陈力。

  门开后,陈力带着3名男子冲入屋内。这时,田青抱着孩子进入里面的卧室躲避。

  “叫你勾引我老婆!”陈力说着,并伙同其余3名男子对刘明进行了殴打,刘明全身多处受伤。

  殴打结束后,几人在刘明家中四处翻找,找出了约20张银行卡,并威胁得知了银行卡密码。但是20张银行卡,取出的现金只有800多元。

  嫌金额太少,陈力一伙人又将刘明暴打一顿。四人驾驶刘明的黑色轿车,将其带到金牛区万达广场一出租屋内,随后又威胁拿到了信用卡。几人通过套现方式取到人民币约12000元。

  随后,刘明向警方报案。

  8月4日16时,警方将嫌疑人陈力、田青挡获,随后一周,其余三名嫌疑人也陆续落网。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张元玲图片据警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