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来成都旅游首日 72岁河南老人独自外出失联

2016-07-14 14:57:2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李秀江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李秀江)河南洛阳宋女士一家万万没有想到:7月13日他们一家从河南到成都旅游的第一天,她的公公、72岁的老人在上午10点许,独自离开位于春熙路的酒店后就失去联系,截止目前仍没有任何消息。

宋女士说,根据警方提供的监控显示,老人在当日下午2点许,曾在锦江区梓潼桥西街往红星路二段桂王桥东街的位置出现过,此后再也没看到踪影。

“从监控上看到,他好像迷路了,表情比较慌张。”7月14日,宋女士向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还原了老人走丢前的经过。

7月12日晚上,宋女士一家7人抵达成都,在逗号酒店公寓(春熙路店)落脚,一家人住在一个套房里。7月13日早上,考虑到人太多出去玩不太方便,他们商量着分开两拨出去玩。宋女士和丈夫带着婆婆一起,公公则由丈夫的哥哥史先生他们带。上午9点过,宋女士带着婆婆先离开了酒店,她还特意提醒要照顾好老人。

宋女士说,哥哥出门时,老人说不想跟着出去,他自己在楼下走走逛逛就行。考虑到老人的性格,他们也没过多劝说,就提醒老人要注意安全。老人离开时,带走了房间的门卡,但是手机放在了房间里。“他平时在家里出门散步也不带手机,出门时也没有多想,后来就出事了。”

出去游玩了一天后,13日晚上7点过,宋女士和史先生他们陆续回到酒店,发现房间门是关着的,人也没在酒店,他们开始有点担心了。“再等等,如果还不回来,就出去找。”

到晚上9点半时,老人还没有回来,宋女士一家开始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他们开始慌张起来,商量着分头寻找。一部分人到春熙路、红星路周边找,一部分人去春熙路派出所报警。

警方在后开查看监控发现,老人在13日中午2点许,在桂王桥东街一带出现过,此后无任何消息。宋女士说,老人身高165cm,河南口音,失联时身穿军绿色汗衫,下穿灰色长裤,灰色布鞋。

寻人启事

姓名:史念祥

性别:男

年龄:72岁

身高:1.65m

体重:80斤

河南洛阳人,于2016年7月13日中午从锦江区梓潼桥西街往红星二段桂王桥东街处方向走失,当时上身穿军绿色汗衫,下穿灰色长裤,灰色布鞋,现家人十分想念,如本人见到启事,速同家人联系,也请知情人士帮忙提供线索,家人一定感谢!

联系人:

史先生1384998755013608664437 宋女士1709358099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