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8次病危女友不离不弃 今天他们在病房内拿到结婚证

2016-07-27 16:03: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李智 杨涛

她喜欢把男友杨平叫做“哥哥”。一年来她用上百条朋友圈,记录了“哥哥”一年来的治疗,“哥哥”被下了8次病危通知,心脏曾骤停2分钟。

她叫杨晓华,一位成都居民,因为对重病男友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走红网络。华西都市报独家报道杨晓华爱情故事后,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7月27日,成都武侯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来到成都搏力医院病房内,现场询问杨平杨晓华两人的意愿,并为这对情侣办理结婚证,四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躺在病床上的杨平,呼吸很困难,一直戴着氧气面罩。杨晓华把病床稍稍升高了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勺子,开始一勺勺喂饭,氧气管横着碍事,每一勺饭都小心翼翼,绕过氧气管喂到男友嘴里。

“哥哥”,是杨晓华对男友杨平的爱称,为啥要叫“哥哥”?四年前,在成都簇桥的一家芭夯兔餐馆,一次朋友聚会上,两人第一次相识,因为年龄关系,杨晓华第一次称呼杨平,就是哥哥。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