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驾新车去保养遭遇连环撞 却要自负全责(图)

2016-10-12 11:32:10来源:成都电视台编辑:邓强刘骏

  今日上午,车主李先生驾驶自己的新车到4s站点去保养,不料到4s站点大门口,一声巨响,李先生汽车被一辆货车撞得是变了形,而且还殃及了另外一辆汽车,不过最后,交警却判了李先生的全责。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益新路一家4s店门口时,交警已经到达现场勘查,一辆奥迪、一辆比亚迪、还有一辆货车撞在了一起,三辆事故车中比亚迪轿车被撞得尤为严重。

  三车连环相撞

  说起这场车祸奥迪车主李女士还心有余悸。她说刚才是送人到此,刚刚停稳汽车,后面一辆红色货车就从后面撞了上来。

  不过,肇事的货车司机袁师傅则一脸委屈,他称他才是受害者,因为引发他连撞两车的就是前面这辆突然变道的比亚迪轿车。

  据比亚迪车主黄先生说。今天他开着自己新车准备到4s店做保养,不料在4s站点门口准备拐进大门时,突然被后面这辆飞驰而来的货车撞了一个满怀。

  被撞的新车

  但是经过交警勘查,驾驶比亚迪轿车的黄先生负全责,因为没有避让后面的直行货车。

  比亚迪轿车驾驶员黄先生非常郁闷,不但自己新车被严重撞毁,赔付受损货车和奥迪车辆的维修费也很贵,接近大4万多元,这件事情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个大教训。

  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开车变道时一定先要放慢车速,然后开启转弯灯确保安全情况下,才能变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