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脑瘫女被捆绑关黑屋近两年 只因医疗费没扯清楚!

2016-10-23 10:01:36来源: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编辑:邓强赖学珍

  2014年1月,赖女士的妹妹赖学珍就被检查出血管畸形,现在一直住在婆婆家,由婆婆照顾,赖女士说,去年来看妹妹的时候妹妹还有意识能认人,而到现在已经生活不能自理,每次看到妹妹都是被绑在凳子上,赖女士很是心疼,她告诉记者,妹夫在得知医治妹妹的病需要花上万元的费用后,非但没继续医治下去反而带走了妹妹,一直居住在现在的家中。赖女士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协调此事让妹妹赖学珍继续治疗。

  今天上午十一点,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来到了赖学珍住的地方,见到了赖女士的妹妹赖学珍,此时,她正被绑在房间的椅子上,双手也被反绑在身后,神志不清无法说话,赖女士和其家人认为妹妹赖学珍的病情都是因为其婆家人没继续医治而耽误的,其婆家人认为自己对儿媳照顾的很好,虽然大家都一致同意带赖学珍去医院治疗,但谈及到医药费时双方依然争论不休。

  对此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说,这件事当中男方负主要责任,因为赖学珍已经嫁到了男方家中成为儿媳,而女方家人也应负连带责任,如果病人发病期间对社会公共秩序有影响或有人身伤害等行为,则需要接受强制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