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纵火报复前女友 被擒时称不后悔

2016-10-26 12:19:19来源:央广网编辑:邓强刘涛

  央广网成都10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马艺萍)男子周某因与前女友分手对其滋生恨意,一怒之下纵火烧了与前女友共同装修的一家店铺。事发后,周某乘坐火车准备潜逃回资中老家躲藏,不料刚刚下车就被成都铁路公安处资中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嫌疑人周某一直在重庆打工,在打工期间结交了一位当地女友。今年9月,女友提出了分手,周某越想越生气,情场失意顿时化为满腹恨意。分手后没多久,他趁夜悄悄溜进了店铺,一把大火烧掉店铺一解心头之恨。所幸的是,晚上店里没人,火灾并没造成人员伤亡。事后,经公安机关查证,认定周某系纵火案的嫌疑人,并被列入了网上追逃人员名单。

  纵火后,周某第一时间乘坐动车返回四川省资中县,准备在老家躲一阵子以避风头。谁料,当他刚刚下车时,就被资中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追逃信息抓了个正着。

  落网后,周某对纵火一案供认不讳,并且称自己一点都不后悔。他对民警说道,自己一直对前女友很好,不仅平时关怀备至,还把自己所有积蓄拿出来帮她装修铺面。然而前女友在铺面装修完后,就以性格不合为理由对他提出了分手,并且还拒绝偿还店铺装修费用。他为了报复前女友,索性一把火烧掉店铺,这家店铺谁也别想得到。

  目前,周某已被移交至办案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