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被成都情侣拘禁 遭性侵打耳光淋热水(图)

2017-02-28 10:41:4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微博

袁媛被拘禁的房间。图中人物非当事人。

“嫂子,我身上有淤血,你让我去厕所换下衣服行不?我怕把屋子弄脏了。”得到首肯后,17岁的袁媛拿了几件衣服,出门左转,关上公共厕所的门。一边听着水声哗哗地响,她一边悄悄从门缝望外瞧。过道里一盏昏黄的灯,厕所隔壁的屋子里传来电视剧的声音。

缓了几秒钟,确定门外无人后,她抖着手用力把厕所门抬起来免得发出声音,再缓缓地往外推。这是2017年2月17日的晚上,17岁的江苏少女袁媛踩着胸腔里咚咚咚咚的声音,拔腿从3楼跑下去,跑出好几百米远,终于逃离这个她被殴打、拘禁了24个小时的地方。

【轻信网友】

听说“摆摊一年挣一辆车”17岁少女赴蓉打工

袁媛是2月7日晚上到的成都。6日下午3点20分,她踏上K248次列车,从淮安出发前往成都。花217元钱买了一张硬座票,除了几个面包几瓶水,她已身无分文。

32个小时后,列车到达成都。站外,28岁的李飞带着“妻子”黄丽来接她,殷切地给她买了饮料,还带她去吃了火锅。晚上,她在离家1700余公里外的蓉城渐渐睡去,耳边徘徊的是李飞重复了几遍的那句话:“你先歇着,明天就带你去找工作。”

她认识李飞夫妇其实也才数月。2016年底,还在老家超市里打工的袁媛,被朋友拉进一个微信群。群里70多个人,来自全国各地,无聊时大家在这里吹牛聊天,在群里,袁媛认识了李飞。

“他一开始就说自己有老婆,还怀孕几个月了。”“已婚男人”的身份让袁媛放下了戒心,再加上李飞时常炫耀“每天摆摊都能挣五六百”让她动了心,2017年1月,袁媛被李飞说服,从江苏到四川来工作,“他说,一年后,我就能挣一辆车出来,风风光光地开回去。”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