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带全家自驾游云南 超载两人被塞后备箱

2017-08-29 15:27:4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逢春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逢春实习生多吉旺姆)“请您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配合接受检查。”四川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四大队民警陈泽雷向一重庆籍SUV驾驶员边敬礼边说道。驾驶员在查找证件时,陈泽雷查看车内装载时发现车辆后部有黑影闪动,遂要求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驾驶员闪烁其词,不愿意打开,是乎在回避着什么。这是发生在8月29日10时许,渝昆高速公路四川冠英站入川方向高速交警检查执勤点发生的一幕。

突然,此时车辆后备箱突然冒出了一个小孩,隔着车窗四处张望。坐在后排的乘客急忙把小孩抱到了前面来。驾驶员见状解释道:“刚才,小孩在睡觉的。”并仍不愿意打开后备箱。

在民警的警告之下,驾驶员夏某最终打开了后备箱,另人惊奇的是:狭窄的后备箱区域,里面横躺着一名成年女子,并用棉被等物包裹、隐藏着。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