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的哥凌晨遭乘客持刀抢劫身中数刀 警方正全力缉凶

2017-12-20 10:31:0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12月20日凌晨1:30左右,泸州市泸运司“川E3657G”的士司机王师傅遭遇歹徒抢劫,搏斗中身中数刀,目前在医院救治。当地警方正全力缉捕凶手。

据了解,今日凌晨,王师傅在泸州巨洋大酒店维加斯酒吧门口,拉到一名年龄约二十几岁的男性乘客,对方声称要去重湾方向。

当王师傅驾车行至长江大桥南下桥处时,男子突然对王师傅实施持刀抢劫。王师傅说“跑出租车没有啥子钱”,该男子二话不说便对王师傅连砍数刀,致王师傅头部、右手臂伤势较严重。

王师傅与之博斗,歹徒下车跨护栏往兰田江边逃离,第一个路过出租车司机“川E3164G”范师傅追踪并呼救,随后赶到的“川E83J8”刘师傅把受伤的王师傅送往泸州市中医院救治并报警。

案发后,闻讯赶到大批夜班出租车声援,警方随即到达现场搜捕,但当晚未抓获该歹徒。目前,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