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个鸡腿 29名嫌犯与民警吃一样的盒饭

2018-01-22 14:32:5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唐金龙 吴枫
/home/img/file/20180122/20180122143324_765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唐金龙 吴枫 摄影报道

22日中午11点50,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押解车队抵达就餐点厦蓉高速金山服务区。

专案组蒲刚警官已带领先遣机动队准备好了午餐盒饭。

据蒲警官介绍,他们提前了两个小时出发,提前打探前方路况和就餐点情况。

“预计饭点时间选择服务区,提前去把130盒盒饭准备好。”蒲警官说,所准备的菜品以清淡为主,适合嫌疑人的口味,并且是三荤一素,确保大家都能吃饱,每个盒饭还加了一个鸡腿。

蒲警官还介绍,嫌疑人都在车上就餐,与警官吃一样的盒饭,整个就餐时间在一个小时内。

据了解,嫌疑人在车上就餐时,他们的看护警官也一起吃,车外有全副武装的警戒人员负责安全警戒,用餐结束后再安排上厕所。

蒲警官给记者介绍完情况后,又匆匆跳上车赶往下一个站点。

专案组前方负责人杨阳每到一个站点都会通过语音和视频的方式向德阳指挥部报告,“已经停留了两个站点,目前情况一切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