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曝“女儿说去留学却偷取320万” 女儿至今未发声

2018-01-24 08:35:3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覃贻花记者 林容 段睿超

父亲:所言是事实

“我说的都是事实,哪有一个父亲造女儿的谣,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说的都事实,如果有不实之词,我愿面对法律裁决。”他向记者出示的户头为(女儿)柴某的银行流水显示,从2016年开始,钱被陆续从民生银行转到兴业银行,而后兴业银行户头的钱也陆续被转走。“一共有320万,都是被女儿转走的。”

女儿至今未发声

在这场轩然大波中,“女儿”至今未发声。但声称是“女儿”同学的熟人、朋友给微博大V爆了各种料,称父亲4次结婚3次出轨,女儿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父亲微博账号是借的

爆料的微博账号是父亲借来的。据出借微博账号的女孩称,她在冒菜店听闻了这位父亲的故事,便好心将自己的微博账号借给了他,双方此前并不认识,“好心帮人家,结果给自己惹了一身祸。”

1月12日,一个名为“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的微博账号爆料称,自己辛苦积攒的300万,原本计划供18岁女儿到加拿大留学,结果钱被女儿偷偷转走,女儿挥霍无度,还拉黑了全家……这则爆料立即引爆网络。在爆料文章中,这位“父亲”大骂女儿“白眼狼”,列出女儿斑斑劣迹,使得不少人痛斥“女儿”无良。“父亲”还曝光了女儿的护照及身份证号、微博名等个人信息。

不过,他的爆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种种怀疑,“父亲”身份的真实性也遭到质疑。昨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爆料“父亲”柴先生,讲述了此事始末。如今,此事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不过,柴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么做,他不后悔。

“我说的都是事实,如有不实之词,愿面对法律裁决”

昨日,红星新闻记者几经波折,终于联系到了爆料的“父亲”柴先生,对于网上的种种猜测,他回应称:“我说的都是事实,哪有一个父亲造女儿的谣,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说的都事实,如果有不实之词,我愿面对法律裁决。”

在红星新闻记者面对面采访过程中,柴先生向记者出示了相关证据材料。户口本信息显示,柴先生和女儿柴某确为父女关系。而在一个四川大学的学生证上显示,柴某曾就读于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并盖有该学院的红章。但柴某是否曾就读于川大,红星新闻记者尚未得到证实。

对于被女儿转走的钱,柴先生向记者出示了户头显示为柴某的银行流水,上面显示,从2016年开始,钱被陆续从民生银行转到兴业银行,而后兴业银行户头的钱在2017年底2018年初陆续被转走。柴先生说,“一共有320万,都是被女儿转走的。”

但柴先生同时也表示,此前一些自媒体上发表的关于此事的报道,虽然“内容属实,照片他们弄错了,那是好几个人的照片,不(只)是我女儿。”

“我之前发(微博)的目的是让网友远离这只狼。”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不是让大家攻击她攻击我,也不是攻击无辜的人”。

“最大的失败 是遵循了富养女儿穷养子信条”

昨日下午,在柴先生住处楼下的咖啡馆里,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满面愁容的他。

在谈及在微博上爆料的原因,他连称自己“已经走投无路”。随后,他向红星新闻展示了在得知女儿把钱转走之后与女儿的微信聊天记录。

柴先生说,那也是他与女儿最后的交流,发生在2017年12月24日:“女儿,我问你个问题,如两天内收不到你的信息,我只有死……我被你骗的身无分文。”

他说,他最大的失败,就是遵循了古人“富养女儿穷养子”的信条。“对她的要求,即便觉得不合理,最后也会妥协。”正是这一步步妥协,让女儿变成了“极度自私的人”。

“她从小到大成绩一直不错。”柴先生回忆,女儿从小学到初中都在成都比较知名的“七中嘉祥”学校读书,高中之前都是班里的前三名,中招以614分被成都二十中录取,“那年我记得二十中590分就能录取,她进的是‘火箭班’。”

他回忆,女儿上高中后成绩有所下滑,由初中时的名列前茅变成了中等生,“但她是学校编辑部的部长,我也问过她的同学,都说她在这个岗位上干得有声有色。”但对柴某这些情况,红星新闻记者尚未从校方得到证实。

谈起女儿的成绩,柴先生脸上流露出了自豪的神情。但他也坦陈,也是从上高中起,女儿开始变得飞扬跋扈起来,“欲壑难平了。”

柴先生说,高中时期他每月给女儿2000元生活费,“从高二下半学期,这些钱也不够了。”他说,因为女儿花钱大手大脚,父女还发生过冲突,那时起,女儿开始注重自己的打扮,“每次有想要的化妆品和想要的衣服,都把我直接扭到高档消费场合,不买就拉着脸,几天不理。”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