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马跑上马路还刮擦了车,警察追捕巧用“疲劳战术”

2018-03-03 15:02:1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3月1日晚上11时50分许,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贡井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匹无人看管的马儿在贡井区长征机床厂附近的马路上乱窜,还刮擦了一辆路边避让车辆。

值班民警介绍,驱车赶至现场看到,这匹“肇事”马儿在马路上狂奔乱窜,过往行人与车辆纷纷避让。见状,民警驾警车追赶,眼看马儿一路朝人多车多的方向奔去,民警灵机一动,加速上前挡住马儿的去向,并顺势将马儿往车少人少的方向驱赶。通过几个回合的追赶,马儿体力耗尽停在了路边,民警趁机抓住缰绳,将其拴在路边的路灯上。

此时,马儿的主人闻讯赶到了现场。据马儿的主人称,这匹马是自己养来玩的,平时都拴在自家院子里,不知何时挣开缰绳跑了出来。

最后,民警将马交给其主人,并要求其严加看管。同时,因马儿在马路奔跑时刮擦到车辆,双方进行协商赔偿。

赖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