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操作666!四川大学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 宵夜还有“麻小”

2018-04-13 17:5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作为“吃货之都”,成都不仅是吃货的天堂,外地来成都上学的娃儿也幸福得很!这不,今天,四川大学就狠狠拉了一波“仇恨值”:川大江安校区食堂开启了“逆天模式”,先后推出生蚝、扇贝、钵钵鸡、西米露、红糖凉糕、深海巴沙鱼等新式菜品;晚间的宵夜更是在原先的众多菜品中加入了麻辣小龙虾、香辣佛手螺、煮花生、煮毛豆、麻辣鸭头鸭脖、香辣鸭肠、椒麻大抄手……

先别说其他的,让小编先看着菜谱流着口水,为川大食堂按下一串666……

包括《人民日报》微博在内的国内众多媒体官微都进行了转载

当然,流口水的不只是小编,国内众多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翻看微博上网友的评论啊,简直“闻者心酸见者流泪”:

“别人家的高校从来不让我失望”!还有网友评论说,“早知道人家食堂这么好吃,拼了老命也要去那儿上学……”更有网友搞笑评论说,“我现在从哈佛退学去复读,然后明年报考四川大学还来得及吗?”

小编要说,考川大来得及来不及不知道,但是只要你想来,好吃好耍的成都永远为胖友(不是错别字哦亲)们敞开怀抱!(图片来自四川大学官方微博及各大官微截图)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