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着一车包裹 凌晨物流货车冲下成绵高速一死一伤

2018-04-24 13:51:0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24/20180424135204_349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今日凌晨6:10左右,成绵高速成都往绵阳方向广汉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沪B牌照的货车冲下高速路基,致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在现场,记者发现一辆货车冲下路基,车头变形严重,车上装的是快递的包裹。高速交警正在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事故车为一辆沪B牌照的物流车,现场交警介绍,事故造成一死一伤。车上两人均为驾驶员,事发时一人在驾车,一人在休息。

“当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我跑出来看车就在那里摆起了!”目击者王秀全(音)婆婆介绍,事故发生时间在今天上午6:10左右,事发当时,她就在高速路基旁的房子里。听到响声,她和附近群众跑过来查看。车上有人不停喊救命,有两人被困,其中一个伤得很重。

随后,围观群众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医务人员、救援人员和民警相继赶到,一名人员已经死亡,另外一名被困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警方正在事故现场施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