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峨眉山三学生下河戏水 一人获救两人溺亡

2018-05-21 09:26:2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5月20日晚,峨眉山市三名学生在河中戏水时发生意外。据峨眉山相关部门通报,其中一名学生获救,另外两人不幸溺亡。

▲救援现场

当晚8时24分,峨眉山市公安局绥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桥下有人溺水,民警通过现场寻查,溺水事件发生在符文桥上游约40米处,当时共有三人在河中戏水。

事发后,当地消防、公安、医院等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参与救援。经过努力,其中一人成功获救上岸,随后又救起徐某、杨某二人。不幸的是,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徐某、杨某的生命仍没能挽回。

当晚,峨眉山市峨秀湖亦有人落水。经峨眉山市马路桥派出所出警调查证实,落水人毛某在峨秀湖夜钓,因乘坐的简易皮艇漏气而掉入湖中,后自救上岸。

警方提醒,夏季来临,游泳、戏水成了众多人避暑的首选,但由于缺乏安全意识和自然水域水况复杂,易发生溺水事故,一定要加强对家人特别是未成年人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监护工作,发现有人溺水时要及时报警或者寻找大人来救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网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