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在抖音群公然辱警并让人举报 结果……

2019-10-15 07:58:4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items/201910/1910150800512210000F824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一个交警在我眼里,都是一个小瘪三……”10月12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达州抖音群”内公开辱骂警察,且在网友的劝阻下仍然继续发表不当言论,公然叫嚣“有没有要举报我的”。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警方根据线索,很快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李某飞。经调查,11日晚,大竹县男子李某飞饮酒过量,乘坐朋友的车,为了“显摆”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竟然趁着酒劲在网上肆意侮辱交警。

李某飞的行为涉嫌公然侮辱他人,大竹县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已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辱警男子被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网上传播恶意言论、谣言等都属于违法行为,对公然发表、散布辱警言论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