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免费吃火锅细则:本人免单 亲友八折

2020-02-22 07:39:33来源:四川观察移动端编辑:邓强

2月21日晚,由四川省火锅企业们提供的1250份川味礼包运抵武汉,分别被派送到了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各个驻地。

观观发现,在每份礼包里面都装有这样一份细则——“向逆行者致敬 四川火锅解乡愁”四川省火锅协会向四川奔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2020年度免费吃火锅的细则。

细则都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一下:

1、四川奔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均可在我们协会参与活动的品牌火锅门店享受2020年度免费吃火锅活动。

2、如和朋友一起聚,可享受八折优惠,本人免单(按人均消费)。

3、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火锅在四川境内的直营加盟门店参加。

4、用餐前请查看我们的就餐地图,提前预订,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查看,我们为你提供指定的火锅门店。

四川省火锅协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