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一栋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外墙燃起熊熊大火

2021-11-20 19:10:3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四川在线

11月20日下午,四川省西昌市中心月城广场附近一栋高层建筑发生大火。

据目击者介绍,这栋发生火灾的建筑有10多层,大火燃得很快,建筑一侧燃起了熊熊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

据西昌当地多位市民介绍,这栋建筑底层为一家大型商场,上面为酒店等,周边还有居民区。“此前,这栋大楼也发生过一次火灾。”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2016年1月31日,这栋大楼也曾突发大火,起火区域位于大楼东侧,几分钟内大火就从楼下烧到顶楼,现场浓烟滚滚。

目前,现场已经进行交通管制,当地消防等部门已赶往现场,正在进行扑救。

另外,红星新闻记者从西昌警方获悉,西昌六角楼至塑像,龙眼井公园经大成至塑像,大世界数码广场至塑像,大巷口至塑像,西门坡至塑像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请经由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取消管制时间待定。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