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翅膀第三集:忘忧云庭·张飞

2023-01-19 09:41:21来源:四川观察客户端编辑:四川在线

全省首个“四川三农网红”纪实系列片《大地的翅膀》

今日聚焦第三集:忘忧云庭·张飞


10秒视频、1800万观看、424万粉丝,数字勾勒出的就是他——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网红”第一书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张飞,抖音快手ID:忘忧云庭让腊肉飞



一张方桌,饭菜上桌,翠绿苍山、云海涌动。镜头里,张飞造就的是一个叫家的秘境,那是大家向往的世外桃源。



到底这位网红第一书记如何通过自己的镜头,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这些年又有哪些背后的故事发生?




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指导,全省首个“四川三农网红”纪实系列片《大地的翅膀》第一季正在播出。

手机是“新农具”,直播带货是“新农活”,网络平台ID是新名字,累计全网粉丝量超3000万,他们是四川丰饶大地上的翅膀把土地的馈赠与村民的希望,用网络传递给世界!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月18日晚19:50四川乡村频道《问您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