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一岁幼童走失后续:疑似亲生父母昨晚现身

2016-07-22 09:16:4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林霜张静

(图据@大英公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记者从大英公安了解到,昨晚(7月21日)22时许,一对自称是19日大英民警在县城区某KTV接到的走失小男孩“萌小乖”的父母,终于出现在蓬莱第一派出所接待室里。

  据自称孩子的父亲罗某(遂宁射洪人)拿着一男孩幼时的照片向警方反馈:19日当天,其外出到德阳办事,孩子“萌小乖”是由小孩的母亲刘女士(患有精神疾病,婚前系大英通仙人)独自带外出回娘家,在路途中将小孩弄丢了。昨天罗某从德阳赶回射洪老家,才知道小孩走失的情况,立即通过打听和询问,才知道小孩现在的下落,于是连夜赶到了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认领小男孩“萌小乖”回家。

  因鉴于情况特殊,大英公安将尽快按程序核实清楚来者与小男孩“萌小乖”的血缘关系后,将小男孩送达到孩子的父母身边。

  因孩子的家人迟迟没有出现,一时揪心地担心孩子被遗弃,引起了社会各界好心人士和媒体的关注,公安机关也按规定第一时间启动了寻找小男孩“萌小乖”家人的程序,大家都齐心自发地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和朋友圈进行传播,掀起了社会正能量和博爱的热潮。在此,大英公安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帮助和无私付出,才加快了孩子寻亲的步伐,再次代表孩子为您们说声:“谢谢!”大英公安将汇全警智慧和力量,为和谐友爱的大英默默坚守和奉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