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被困峨眉河谷5天 电站职工河边无意中多看一眼救他一命

2016-07-22 09:17:3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顾爱刚

  电站职工陈秀清指着当初他在河边一瞥,发现蒋兆俊的位置

  一瞥 救一人

  蒋先生带父母到峨眉山避暑,父亲失联。他到两河口附近寻父,离开时电站职工陈秀清看到他手中的寻人启事,称,“我见过这个人,当时在河边上无意中看了一眼,看到过他。”

  当即,陈秀清带着蒋先生去找人。最后,一行人在河谷石堤上找到蒋父。

  溪水 救一命

  在河谷中的5天,蒋兆俊告诉儿子,没有东西吃,只有靠喝溪水维持。医生介绍,人体大部分都是水分,普通人要是不吃不喝,3天左右水分就会耗尽,体内不能正常新陈代谢,有水的话可以存活较长时间,但也要根据具体环境、个人身体情况而定。

  54岁的重庆游客蒋兆俊(化名)在峨眉山与家人避暑,突然夜里失联。家人找了5天后,终于找到失联的他,原来他受伤被困河谷。 他是如何被找到的?原来,家人多方寻找未果,后因一位电站职工曾在河边多看了一眼,无意中看到过他,最终带着家属找到了他。目前,蒋兆俊已回到重庆治疗。

  据了解,5天来,蒋兆俊未曾进食,仅靠喝溪水撑过了5天。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