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两名高中生上吐下泻 蛋糕店三明治卫生不合格?

2016-09-12 09:25:06来源:南充晚报编辑:林霜

61fa91c7b62d6c65f786ebc2e7edfb66.jpg

  “买到卫生不合格的糕点,两个孩子吃完后出现上吐下泻、 高烧不退的症状。”9月10日,市民何女士、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6月下旬,两人的孩子分别吃了在顺庆区一家蛋糕店内买的三明治糕点,均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后经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涉事种类三明治均为菌落总数超标食品。

  上吐下泻 怀疑所吃糕点惹祸

  当天, 在顺庆区一家糕点店门口,李女士告诉记者,6月下旬,女儿还是涪江路一所高中学生,一天晚上回家,出现了上吐下泻、持续高烧的症状。

  “第二天一早,看到女儿的症状未转轻,我就带她到医院检查、治疗。”李女士说,在医院,母女俩碰巧遇到了女儿同班同学及其母亲何女士。何女士母女俩来到医院,也是因为女儿上吐下泻、高烧不退。

  “两个孩子说,头一天,她俩托同学在文华巷一家蛋糕店买回了三明治。” 李女士说,女儿突然上吐下泻,两个家长一直在猜测原因,结果在医院“偶遇”,一合计,大家都怀疑问题出在前一天吃的三明治上。“她们两个人后来告诉我们,各自所吃的三明治口感不好,边沿还比较硬,一人因为饿吃完了,一人吃了一半就丢进了垃圾桶。”李女士补充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