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坏民房 赔偿谈不拢 一个多月没撤现场

2016-10-12 09:32:3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了记者:汤小均

现场未撤除,道路被堵

一个多月前,绵阳三台县一货车司机王先生驾车与另一辆货车相撞,导致货车撞坏路边一处民房。奇怪的是,整个事故现场持续一个多月未撤除。

货车司机王先生介绍,8月28日傍晚,他驾车行驶在绵三路旁的一个村道上与一辆货车相撞。由于货车太重,两车相撞后发生位移,将路边一户人家的院墙、大门撞塌。对于为何现场没撤除,王先生表示因与房屋主人的要价问题没谈拢。房主李女士介绍,车祸不仅导致围墙等倒塌,房屋也出现裂缝。经过几次协商,他们希望车主拿出15万元,然后由车主将房屋和围墙复原后再退还15万元,“但一直没有谈拢。”

昨日下午,三台县交警大队组织双方进行了协商,但未成功。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协商不成,将依法会同其他部门撤除现场,恢复道路畅通。关于赔偿问题,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